墨尔赫磁石

wid昵称:泥头车战舰,关注才能订阅哦(^し^)

论起点各大主角ABO素材(大雾)

论各大主角马甲和原名的ABO相性(换了个名咋属性就不一样了呢……)

《黑暗血时代》私心冥楚(看,老天都在凑合这对)(还有,楚,你这什么味信息素?驱虫水?)

《恐怖屋》和《惊悚直播》我大高歌党被逆cp十分难受

《轮回》all晓党一点都不惊讶,甚至深以为然(苏哥果然是A...他不是A都对不起他的属性)

《魔教教主》all休all党无所谓(草莓巧克力要不要这么少女要不要那么甜?即使是巧克力也肯定是纯可可巧克力,贼苦)

《蛊真人》古月这姓氏注定受?(还有,咸鱼味是什么鬼...还红枣味咸鱼......)

《诡秘》得了,克怂直接总受......格尔曼众望所归...(周明瑞你在中间好酸啊!小克,你和格尔曼的信息素反了...)

《机械师》黑星,你什么情况?越牛越肉越受?(抹茶味芬达?)

《星级猎人》西影纯属瞎凑合

《旧日》×《奈格里》(陆离×奈格里)这对雷打不动(嗨洛因×雨水是什么玩意?稀释bu品?慢性上瘾?)

十分无力吐槽这些信息素……

陈歌好好一个阳光大男孩直接成了奶油小生……

权当乐呵乐呵着看,别当真。

评论(65)

热度(1271)

  1.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