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尔赫磁石

wid昵称:泥头车战舰,关注才能订阅哦(^し^)

当你听到最喜欢的角色名字时的反应

我最喜欢的角色是《轮回乐园》的苏晓〖白夜·库库林〗

每次听到这个名字我都很有反应(比如心脏突然剧烈跳动)

没错,是心动的感觉!

这个男人符合我理想中的所有性格!

我不但想要这个男人,我还想看他被ri!

这就是所谓的爱他就让他受吧?

 

我最喜欢的cp是《黑暗血时代》的冥楚

每次听到这对cp名都是一阵热泪盈眶。

至今为止我见过最美妙的绝世cp非他们莫属。

飘火你啥时候回来(来自铁粉的哀嚎)

 

接下来是cp推文(自己组的)

 

《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》(各种水仙)

海贼社克×火影社克

漫威社克×DC社克

总之就是各种(99个)社克随便凑!

 
 

《修真聊天群》

白圣×松鼠航(这两蜜汁搭配)

 
 

《恶魔囚笼》

秦然×无法无天

 
 

《超时空穿越》(这文巨好看!)

系统×李越

银眼李越×李越(又是一篇水仙)

 


《超级惊悚直播》×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

高健×陈歌(不知道,就是觉得他两可以的)

 


上篇推荐链接

https://szcygbxy.lofter.com/post/1eb46d3d_1c5b38b79

评论(30)

热度(52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