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尔赫磁石

wid昵称:泥头车战舰,关注才能订阅哦(^し^)

【轮回】大伙帮晓哥出出主意

诶,最近没啥灵感,上次爆发尽乎用光我的脑洞。

 
 

这次我实在没办法了,大家帮我出个主意!(想拿车票的亲们帮帮忙,保不准我灵光一闪就造了辆车。)

 
 

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同人风格,尽量还原剧情以及几乎不OOC,所以……晓哥的巴士该怎么在(尽量)不OOC的情况下发车?

 
 

梗吗……就是我那篇双晓,白昼和白夜进入精神空间分胜负那段起头。(本人昼夜党,我就喜欢看晓哥被X(失智发言)

 
 

还记得他们怎么融合吗?融合的前提条件有一点至关重要!!!圣焰药师说过的话,我就不剧透了。

 
前文往这走↣https://szcygbxy.lofter.com/post/1eb46d3d_1c68ca935


(看到原文晓哥那rou体的耐痛度,我都快绝望了,想不出还有什么办法能使晓哥承受rou体痛苦时使他吭声,所以只好转移阵地,用精神体比拼,虽说晓哥精神力也不差,但起码没有rou体耐痛度使我绝望。)

 
 

来来来,是时候展现广大书友的脑洞了!

 
 

想让我闭门造车是不可能的,本人在这段如何不OOC却又偏向肉车,脑壳都快愁秃了。

 
 

提供办法的提前发车票,我一个个艾特。

 
 

废话不多说,敲碗警告(我自己都饿得头昏眼花,粮还得自己产(我太难了.JPG)


造车在我,车舒不舒服,肉香不香就看你们了(眼神示意)

评论(19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