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尔赫磁石

wid昵称:泥头车战舰,关注才能订阅哦(^し^)

   【独楚一世/室】(终章)


角色属于原创文【重生之魔教教主】


  CP「独孤唯我×楚休」


  50天监禁文(有剧情),带有怀蕴、血星,豹力、墙制、处须、镜子等因素,天雷者自避。


#剧情我瞎编的!和原作剧情没有任何关系!!!


#这篇大致讲述教主的目的,虽然有车,但是是自行车,别抱啥期待。


#所以...我明明最初的目的只是码车来着?为什么要作死搞剧情,感觉玩脱了...


#错字是故意的!


#ooc属于我。



 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终于码完了!!!


「独楚一世/室」系列到此算是真的完结了,可喜可贺,真的可喜可贺啊!


总字数近2万(四舍五入),我真的算勤了! (不知有没有时间搞个番外?)


虽然内容总有些不着调 (谁打算只开车来着?)
,但完结了总还是有些令我唏嘘的,毕竟这算我同人文界内首篇长篇系列(对我来说破万就是长篇!)首篇连载还码完结的,我真是太棒了! (这人好不要脸)


庆祝一下自己首连杀完结,也祝各位毕业的学子前辈们考上理想的高中,考入理想的大学,找到理想的工作!


撒花!!!


老规矩,钥匙在你们经常出入的地方!

评论(5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