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尔赫磁石

wid昵称:泥头车战舰,关注才能订阅哦(^し^)

独楚一世/室(中)

内容有NZ,JZ,KB,HY。


  

#       Ding Feng Zuo An(拼音)    


  

#居然有4k+连我自己都觉得惊讶,这辆小破车凭什么拥有4k+,真的是废话太多了...我就想写肉而已为什么要兼顾剧情啊!(掀桌)


  

#前文找tag|独楚一世|就能找到!


  

#ooc属于我。


  

啊,不管了,累死了,这文我写得头都炸了。


  

不知道这几天怎么了,码文一直卡阿卡的,完全没有手感,R也不香,感觉高考过后整一人就废了似的......


  

ао③操作详细都反复看了近一个小时,实际操作花了三小时,我英语废真的好难过啊......


  

最后一章大概明天或后天完成(我当初为什么要把时间安排得那么紧,这几天我好忙啊...还有双晓要填,我错了555)


  

原本11号凌晨就可以发的,但我被朋友拖去喝酒,中途喝嗨了回家倒头就睡完全忘了这事我真是罪该万死!


  

昨天早上原本快马加鞭前排好文了,但我不会用ао③!


  

硬生生弄了3小时才勉强做好「独楚一世/室系列」发布到ао③上,其中两次搞混导致文都没发出去,搞得我头都大...中午又被朋友拖出去玩晚上还看电影......
       我:#@*&¥   


  

行吧,今早又赖床了,直到现在才发布最新章555

评论(21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