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尔赫磁石

wid昵称:泥头车战舰,关注才能订阅哦(^し^)

当白夜遇上库库林

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吹爆晓哥!


库库林圣焰药师什么的太棒了!


迫不及待脑补出一篇


【库库林「圣焰」】×【白夜「苏晓」】


的r20水仙文了!


没看错就是「药师×灭法者」!
(别问我为什么晓哥在下)


 因为我all晓啊!


双晓难道不刺激吗?!


我已经准备好10k剧情文+车了!
(高考过后,魔教教主更完就有!)


白夜因为原生世界里不慎吞下某壮大灵魂的果实,没想到触发了0.1%的特殊概率,导致圣焰这一人格独立出现并分裂,成为和白夜双生的灵魂个体!(简的来说就是心有灵犀)


性格上和晓哥很像的库库林药师!


继承了晓哥来到轮回乐园之前比较人性化的性格(有缺陷!)


和晓哥记忆共享,能力对半分享(比如意志分半),性格有点不同,少了部分凌厉血腥,多了几分平静(表面冷漠内心戏足)和善。
(我其实就是想看和蔼老阴比的斯文败类!)


(就是那种职业假笑,什么都不说就让你踏进陷阱最后被卖了还替他数钱的那种!)


战斗力还是爆表的,虽然主攻炼金术和狙击。


一想到晓哥要和双生子似的库库林住一起,一起任务一起睡......我好兴奋啊!


特别是当晓哥开大血之兽(或猎魔时刻)后虚脱被库库林公主抱回去......我不行了


还有上药!帮洗澡!照顾晓哥伤势!最重要的是叫晓哥起床时的场景!!!
(鼻血横流止都止不住)


我已经想象到那美好美妙的场景了!ri他!!!(此人已疯)


别拦着我!让我写!
(老ft也不能WG也不能!)

评论(32)

热度(2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